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嘀嗒嘀嗒


雨季来了
每晚都在下雨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讨厌
而我叻
喜欢冷冷的感觉,睡觉很舒服
可以省电,不用开风扇,可以开冷气……

不喜欢看不到astro,看到紧张的时刻,
荧幕就出现
This channel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打广告的时候又可以看回,打完广告又出现
This channel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简单来说
下雨的乐趣是看广告

怕忽然间跳电,会弄坏我的电脑
出街要带雨伞,驾车要开扫水器

今早真开心。
雨声还大声过我的闹钟

妈说有学校sticker的kancil在对面家
下那么大雨让我驾她的车
不过她的车没sticker哦!
等下那个学校guard又在那边呱呱叫……
姐很体谅地说:不用去啦!
哈哈!
别人都酱说了
我没理由拒绝的嘛……
反正今天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节
所以我就安心的盖回那温暖的被,
回去见周公!

这次是真的是ponteng
因为没人生日……
之前做过调查学校中四学生逃课人数
ponteng的定义是
pelajar tidak hadir ke sekolah tanpa alasan yang munasabah
所以我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去学校!

昨天回家时看到彩虹!
好大的一个弯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
其实彩虹是一整个圈
一半显示在地球
一半载看不到的天空里
骗人啦……
我们看到的彩虹是 n 形
哪里有可能是一圈?
除非我们看到的彩虹是 U 形的啦!
另一半就可能在我们看不到的天外了!

所以说,
一些文章写得好漂亮
其实都是骗人的
在这忠告大家别那么容易受骗
不然给那些文章欺骗了感情就不值了


还有
别人遇到困难时
就会听到
别这样……
暴风雨后总会会出现彩虹的
哎哟
真的是要等彩虹出现都会等到傻
所以我觉得这句话不是很适合咯
哈哈!



其实我也很喜欢彩虹
漂亮嘛……
看了心情都会好起来

所以彩虹会那么好生意……





明天准备给pn.yap 念
Aiyor,yu xuan ar..
orang lain jalan kaki tak boleh datang tak apa.
kamu bawa kereta pun tak datang..
aiyor.......

明天我只会乖乖点头……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