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又生日了



话说昨天是阿萍生日,放学后大家为她庆祝……

Old Friend



这个好像不是我的……



卤肉饭



榨菜……面



火腿双蛋饭



最贵的



别人的食物来到时,我都争着要拍照……
可是这碟来时,我都不知道是我的,
本来不是很想拍,不过给下面子,怎样都是自己叫的……





这个甜品没机会品尝到,下次要去吃过……
我们发现,这个是店里最便宜而且可以吃得饱的食物!
哈哈~



蛋糕上有三个人的名字
可怜的阿萍,生日还要跟别人share蛋糕……
明明那天只是她生日而已……

一人一只蜡烛……我们3个都不好意思吹……
所以,我就好心数1,2,3,我就退后,
以为他们会帮我吹卖……
谁知,他们的技术很好,到最后我还是要吹……




18年来第一次咬蜡烛出来……
不过我的待遇是最好的,所以脸上都没有弄到cream^^




接下来是爱嘉……
他就可怜咯……
满脸是cream





最后是主角
快,狠,准……

Old Friend真的要谢谢我,帮它免费打广告……

-------------------------------------------------------------------------------------------------

今天!今天!
我们一点就可以回家了!
吃饭后,到repas小学拿Netbook!
可怜的可均……
全班只有她一个没拿到……
只有她两点才可以回家……
当我们每个都在谈论这件事时,她只能静静坐在一边……
很明显她很不好受,也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她没拿到……
只希望大家在班上提都别提Netbook这个词吧!
当然,在facebook也最好不要……
把你们的开心收在心底就好了!



她不知道我有Blog,所以我可以在这边晒下命……
这个是我新的Netbook!




家里有两个,看哥哥对我好不好,好的话,就借他用一用啦!
哈哈……


为了拿netbook,我们就看到他们的办事效率……
这里说一,那里说二……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