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H2O

水由兩種元素組 成的無機物,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 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 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類很早就開始對水產生了認識,東西方古代樸素的物質觀中都把 水視為一種基本的組成元素,水是中國古 代五行之一;西方古代的四元素說中也有水。

为什么是水?今天和笨莹谈天,谈回我们的小时候。
那时,水非常非常重要,也是我们俩常常中骂的罪魁祸首!
小学六年级的某个早上,妈妈如常准备早餐,载我上学……
每早老的都规定我们起来要喝一杯水。
可是我就偏偏不爱喝,一时是忘记,一时是懒惰……
那个早上就中招了!

老的:有没有喝水?
我:有!

哈哈!
上了车之后,老的问为什么要骗她?他很厉害ho!竟然知道我骗她!哈哈!
因为前一天晚上,是她盛水,所以他知道水有多少……
很恐怖~
她拼命问我为什么要骗她,我那时候怕到要命,哪里敢跟她讲:“因为怕被你骂啦!”
所以就不出声……搞到她更火大……
从出家门后一直骂到小桥头那边,突然静完。
她把车停一边,说不要载我去学校了!
刚好那时候学校有个anak angkat方案,就是分“契妈契爷”给我们每天早上去背作文给他们听。
那时就分到出名凶的老师给我!
这次惨料,迟到没去背就有戏看……
跟她讲我要去背作文,都已经哭到不像样,她还是不理我……
等她生气到够够后才載我去……


去到学校丢下书包就立刻跑上办公室背作文……
不过背到一半就哽咽到背不出了……老师知道我在哭,也很体谅,话没多说就让我回班……很神奇
回到班,同学都问为什么哭……我当然没把事实告诉他们,那么丑的事哪里好意思讲……
不过事后老的已经忏悔向我认错了!哈哈!



很多人都被我妈妈的外表给骗去了!
还来告诉我,哎呀!你妈妈好慈祥哦!
现在你就懂她一点也不简单啦!
还有很多人说我们姐妹俩不孝!
我们痛苦的时候,你们没看到而已!


不过,有句话叫 风水轮流转……
现在我们长大了,可以爽爽就骂下她,驾车时,不爽也可以叫她下车……
哈哈!不过结果都是没下到车的……不过会安静很多,耳根清静一点!哈哈!
看到了吗?无论是已做了妈妈,或者以后会做妈妈的,都要对孩子好一点,不然………………

我们的沟通方式就是骂架,有些人不了解,就会说我们没礼貌……
不过我们从来都不理会……我们会坚持这样的方式……
本人觉得没问题!随便你爱讲什么就讲什么!

这件事讲完了……
突然又想到刚才Anak Angkat的活动有些故事……
话说我和两个同学分给了又凶又严的女老师,以为她会整死我们!
不过刚好相反!
第一次去背的时候,我们真的有背!
不过背下背下,我们发现老师根本都没注意我们……
接下来,以后我们其中一个把书交给老师在背的时候,另一个同学就把整本书给他看。
所以我们不是在背,我们是在读。不过读到好像在背那样,读到一半会拌到好像不记得那样……
可是有个老师就可恶到……
每次我们这样来“背”,搞到她看不过眼……
有一次忍无可忍讲我们;“你们这样是在背咩?看着来背啊?”
吓到我们无话可说,可是我们的“契妈”完全没反应,我们又继续“背”……
哈哈!结果那个老师的脸比包公还要黑!哈哈哈哈!!!想到就开心!


早上去吃早餐,碰到小学副校长……
以前在学校看到他就会掉头跑!
不过,很多时候,都逃不掉……
都还没来得及转身跑,他已经喊了我名,手指指,要我过去!
然后,习惯性动作,kiam 着我的脸问我去那里!!
这位英明神武的副校长名叫 火云……
本来想当着不认识他……不过要走人的时候,她走在妈妈后面!
哎……就礼貌上跟他打声招呼……
他也礼貌上问下我们的境况,姐姐告诉他在Hxxx读着心xx……
问到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在路边拾垃圾……
他就杀出一句,哎呀!以前小学的时候像老鼠,现在像老虎!
==
虎年要配合一下,做下老虎。
等到鼠年的时候,我会便回老鼠的。

谢谢。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