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Walalalala~

假期两个星期,终于有机会去KL!
这个时候,姐姐是最好的!(注意,是这个时候罢了)
嘻嘻
Midvalley~yeah~

我们差不多11点多到,竟然没了车位……
结果我们就随便park,反正kancil小,又够旧……

第一件事就是买戏票!
好多人哦!排长龙………………
所以排队那么神圣的事情就让姐姐去排,
而我就牺牲一点,买mcdonald,
和妈妈坐着享受 等姐姐……
这次看的戏是 Nanny mcPhee and The Big Bang..
好笑又有意思……
真的很不错的一套戏……


由于姐姐在memory lane申请了一张卡……
在生日这个月,买任何东西都有30%折扣……
其实,我们就是为了这去KL的……
哈哈!
不过ho,很笨蛋的咯!
我们看到想买的东西,已经折扣的了!
那30%根本完全没用到 =="


Jusco一游
看到很多不错的衣服……当然价钱也很不错!
不过还是会拿去试穿!哈哈
所以每次逛街都是看爽罢了的……

我又看到那时我看中的鞋子!
那时候刚出,所以很贵……
这次有20%!!!
不过还是很鬼贵,所以还是把它放回下去!
再等扣多点先~哈哈
我跟姐姐就是那么sikui……


走到脚很酸……
好像merentas desa了两圈……
那个笨蛋莹,问她要走去哪里,她又不应我……
blur blur酱,走了一大段路才来问回我,我们去哪里??


不果老的比较可怜……
我们要去逛街就找个位子丢她在那边坐……
哈哈


姐带我们去吃娘惹食物……


这个是粥,不懂什么粥了……
好好吃的哦!





~Ice-kacang ~





这个是yellow laksa,也是好好吃……

不过这碗东西就有些故事~
话说,我们三个人share share吃……
先是妈妈吃,然后是姐姐吃,最后是我……
本来就是这样的次序,不过我吃过一次后,
妈妈就递给姐姐,姐姐吃完就问妈妈:要吗?
妈妈点点头,就接过去吃,然后又给回姐姐……
差不多吃完之后,我就问他们:“我透明的哦?”
他们才发现我没吃到很多……
厉害叻!


妈妈说要买些东西……
我们就坐在长凳上等她……
结果,就看到很多文盲。


明明英文华语都写不能试吃……
还是有很多人开盖,伸手,抓一把来吃……
一流……
我们大概坐了20分钟,就有5-6个人偷吃!
而且多数是华人!
真的是………………





我跟姐姐就在hao着这个aunty有没有偷吃,不过还好没有!
哈哈!





这些蛋糕都好漂亮!不过不懂好吃没有。



士林小吃,看看上面的木门……
特别^^





这个不懂是什么东东了……




超大鸡排!比小狗还大!





写完了!
假期也完了!
我也要完了!因为我还没做功课!
明天要翘课~
不想拿成绩!
哈哈~



Tata =)

2 comments:

  1. Wa Xuan, you went KL also brought your doggy along a ? So nice. I want to be that doggy~ Haha...
    Good luck la, for the results :p

    ReplyDelete
  2. hou sum la..go where also bring your stupid dog..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