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好笑又美妙1~







哎呀……三天两夜的少年营结束了!开心死了!很想大睡一场,可是好像不能熟睡。





来来来……三天东西好像从文冬去槟城的路程那么长……很懒写那么多,就写一些比较有趣而且印象深刻的事吧!










好,一开始,因为van不能上到营地,所以就让学生走上去,刚好其他老师都要驾车上,所以只有我跟姐姐和学生一同走!我们都好伟大哦!那条路真的斜到不得了!走到了都没了半条命,才有车来在我们……(好像被人家卖猪仔的车!)不过很爽下……





哈哈!










obstacle~





拿dusun eco 的游戏,有12关……没想到第6关那么吃力,我还好像很yeng酱第3个走上去玩,结果很鬼后悔咯!手脚都很痛!结果后面的我都没玩,浪费了六关!










昆虫





Dusun Eco真的很多虫,看到很多很可爱的虫,就很想抓给淑君,酱他们不用找到那么辛苦!





不过健美说没有chloroform它们会烂……所以我就没对它们下毒手。



可爱的健美老师和昆虫!
傍晚去冲凉的时候,因为太急了,没什么注意,KRAKKK!!!我一看,我踩到一只甲虫,黑色的。扁了,对不起哦!





到了第三天,那只虫的尸体还在那边,来不及为它哀悼已经要走了,希望它不会被人踩多几脚!










睡觉





第一天的午觉,房间很热!睡觉=出汗





第二天的午觉,聪明一点,拿枕头去礼堂睡。不过谁了一下就有一班很“可爱”的小学生来了。





好像没见过山巴的样子,吵到不得了!睡不到……





越来越喜欢小学生。





第一晚,1点多睡,睡到很开心!





第二天早上,学生很兴奋,时间表写7点起床,他们可爱到6点就起来去刷牙,吵醒我liao咯!





第二晚,2点半睡,以为终于可以睡了,一躺下来就听到外面有人玩游戏:“eii!!你的组员叻?”





很想很想给他们几拳。










学生





由于我们有form 1的学生,他们的个子比较矮小,跟那些小学生没什么差别,所以那些小学老师认错人。





小学老师:“为什么还在这里,还不会去房间?”





我们的学生看着他……





小学老师:“我叫你们进房间睡觉!!”





我们的学生还是看着他……





小学老师:“哦!你们不是我们的学生。”





==''





好笑……




这个鱼塘,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去的第二天,有33只鱼翻肚子!






这条鱼一定很孤单,那时我爽爽去玩它,没想到那么好玩。
我跑去鱼缸的左边,它就快快游过来
我跑去右边,它有游过来……
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然后他有点晕了,
我也有点晕了……
人生一大快事就是玩学生!
yeah!
hamdan超人来了!
好像没东西写了……就写那么多先!哈哈!

























3 comments:

  1. 越来越喜欢小学生。
    Don't cheat yourself la !
    Rupa2nya you went to camp. No wonder din see you on fb la...

    ReplyDelete
  2. oh jie hui u dunno......wahahahaha!!!!

    ReplyDelete
  3. Yea la I don't know... I just knew she was busy for camp, but no idea when she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