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Its Sunday again!!!

wee...

你猜猜,你猜猜,今天在教会看到谁?

你猜……

哈哈!

看到嘉恩,全家出动,第一次看完她整家人……哈哈

我 们好像很熟酱,讲了一大堆东西……

最后,还逼她跟我拍照!


嘻 嘻……


今天我很有义气啦,去大会堂看人家捐血,顺便去看看阿昌!!哈哈

跟阿昌谈谈下天,有人叫我lenglui,问我为 什么没捐……讲我人美血一定也美……

哈哈。

虽然我也懂我的血一定也很美,不过我还是没捐……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我们的美女俊男 捐……

这些时候,什么最重要?

拍照啦……威胁他们把照片放上网,然后又可以骗一餐来吃!

KFC不错……

有一个不懂是姐姐 还是aunty的姐姐/aunty, 捐了过后立刻脸青青,口白白!!

如果认识他,我一定拍照,然后又威胁她请我吃饭……哈哈!

不过不认 识的,不要 “赛黑”。

哈哈……




这位靓仔……


瘦到……


血液流到很慢……




由于我不会打格子,所以……



捐下血又就那么好待遇……

5 comments:

  1. yup,you dirty the white cloth with your blood!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有看到卢老师了咯.....你为什么没去捐咧?

    ReplyDelete
  3. siapa 卢老师?
    haha....cause my blood say they like me...

    ReplyDelete
  4. Jia-En la!
    Wa... your blood knows how to lie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