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好灰暗哦!

今天因为有重大的事情要办,所以“被逼”上网!!
哈哈……

好高兴哦!PA 没肥佬!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A部分的作文……
一看到分数就令人感动得不已!
人生中算是难得……
1分!
你没看错,我也没看错!
的确是1分!!!
哈哈
总分是25。
************1/25************
无话可说……


可怜的陈健强
明明graf拿满分15
可是可爱的zunaidah看错了
只给了他4分……
没办法,老师说已经把分数呈上去了!
惟有在他的纸上加多11分给他……
很想问一句,有用咩?
看到他就替他感到悲哀
所以就走过去问他想不想哭
在他还没答之前
我就把tissue递给他……
结果他没有要哭。哈哈!
也好,不要浪费。


PP1老师最惹人喜欢……
要我们做订正,而且本人需要做3次……
浪费纸!浪费墨!浪费精神!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本来是还很潇洒,跟人家讲,3次嘛3次咯!
结果,我做到很痛苦!!!!
无法原谅她………………………………
还好有大把人陪葬……哈!


接下来,Mr.Lim~
他的Skema Jawapan是最完整的。
里面完全没有答案……
给了等于没给

他最爱syiok sendiri
时常sot不到我们在讲什么,有时也会选择性的失聪……

今天补他的习,又逼我打电话给联晨!
联晨,以后别迟到……

sasa今天听了我讲了些东西
忍不住把喝在口里的水吐出来。
其实我真的没看到她在喝水
搞到我很有成就感……
哈哈!



昨天练choir的时候
我们排成两行练习
结果有位妹妹(很高下)站去我后面然后告诉我,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矮的站前面.......……………………...



这几个字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面……
我很佩服她,她很勇敢……
竟然敢这样跟本小姐这样说话!!

放心,我没骂她,绝对没有。
不过她已经知错了!!哈哈!


开学真的很无奈
补习,补习,补习……
account... account..... account....


看到张玮倚,张结慧,吴星慧,赵秀珊那么得空
我就会心理不平衡……




世界真得越来越黑暗了。

-完-


5 comments:

  1. yalayala xuan.....soli la soli la...

    ReplyDelete
  2. I got many points leh...
    1. I want to like the Mr. Lim part
    2. I want to clap clap for your PA
    3. Lien Chen a, don't ma fan xuan la!
    4. Short is not wrong ! Tell the xiao mei mei : you so tall becareful when enter the door.
    5. I am busy today. Today la.

    ReplyDelete
  3. haha....jie hui ar, i want to find you lar....

    ReplyDelete
  4. want to Like ur status..
    but, here is not facebook..
    LOL

    ReplyDelete
  5. Xuan you want find me do w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