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本来昨天就开始放假的……
可是哦,Pn.Yap逼我们星期四和五回学校咯!
搞到这两天我都为account而活……
做account做到傻!wee wang wang 了……
老师上完四节后,终于肯出班了……
谁懂,随后考试纸就杀到!
啊!!!! account 1拿很“高分”……
为了纾解压力,就跟他们chor dai dee……
一直是我输……
都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下午拿到netbook了!哈哈,好开心,有自己的电脑了!
不过,阿哥一定会跟我争,还好我set定了password,他想用都要先讨好我……
一看到这个箱,就觉得它很yengsui...
打开来,就看到这个‘泡泡袋’。
小时候看到这些袋,就有杀错,没放过!
到现在还是一样,挤泡泡好好玩!
dang dang dang dang...
这个就是我的netbook啦!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