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Unforgettable Vietnam Trip *Day 3* 21/1/2013

第三天的早餐在酒店解决。虽然不是很丰富,可是餐厅的情调,灯光都非常好。
重点是,里面很温暖。
有热茶,热汤,一大早冷冷的天气就不怕咯~~


内有乾坤~  

Taddaaa..... 放在里面能保温,又美观。




我们睡太迟了,结果食物一大半没了。



汤底配面,隔壁的PAN提供煎蛋服务,哈哈哈哈`~~



很有特色的担子,里面全是健康的菜。




吃饱了。太得空了,到酒店的周围拍照




这是厕所。






一群老人家真开心



哥哥签了一个半日团,让我们去Dalat著名的旅游景点。
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导游,可以说流利的英文,而且我们听得明白,这是重点。
不过我觉得她带完我们的团过后一定很饱很饱。原因是她的英文发音,全部S都吃下肚子了。

第一站       BAO DAI PALACE
保大帝是越南最后一个皇帝。这是他住的第三个地方,前两间变成了酒店,不过不是让游客住的。导游说,保大帝很高,很帅,而且有很多老婆。哈哈~

这些是皇宫的外面。









进去皇宫前要包脚,就像精灵一样。
一个不小心就可以跌倒,所以老人家就免了。



这个钱实在有趣。比如说,价值是200块,如果要一半,就撕一半。
不过只可以撕一半,没有四分之一。

靓仔吗?

保大帝工作的地方。




接下来这个房间让旅客穿上公主或者王子的服装,发一个15分钟的公主梦。
非常便宜,RM3。如果要那边的摄影师拍照,一张照片就好像不便宜。
重点是,它允许你自己拍照,所以我就心痒了。哈哈~
况且我们的导游实在太好了,她教我摆POSE,还帮我拍照。

有工作人员帮我穿上公主装。我选了紫色。



 正经版



我有两个阿四



搞笑版





玩够了,就走人咯,走之前来张照片。




第二站          CRAZY HOUSE
这是一间非常大,很多楼梯,奇形怪状,屋如其名,非常CRAZYYYY的屋子?还是建筑物?
是一位老婆婆用了很多年的时间设计的。
而这位老婆婆还尚在人间,上次哥哥问人家,那个老婆婆几时去世的,真的尴尬。他们全家人住在里面,孙子是工作人员。很有趣的一间屋子,有些地方还在装修。上到最高的地方还可以看到DALAT的风景。
可惜逗留的时间不长,不能走完全部地方。遗憾。
楼梯旁

祠堂

我刚请来的阿四,走累了,捶捶脚,真舒服。




这楼梯很陡,坐在上面,有点害怕。

风景不错吧~







小狗in the crazy house!!!


谁家没手袋用?这个够大吗?


第三站         VALLEY OF LOVE

就像一个主题公园一样。里面有非常多品种的花和树。主题是LOVE,这个是我说的。

我也要亲亲

这两只手引起了非常多的意见。
有些人说,真浪漫,男生为女生戴上戒指,情定终生。
可是,你不给是男生很厌倦了,把女生的戒指脱掉,重获自由????
哈哈哈~你的意见呢?





把锁头锁在这里可以守住一个人的心?

飞呀~~~~~~



由于我们的老人家不方便走太远的路,所以我们打算坐车游览整个公园。
可是呢,碰巧遇到了午餐时间,什么车都没有。所以,为了不浪费入门票,我们就在公园里的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




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饭和面。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放上来了。

由于我们有个很好的导游,所有的服务都提早重开。吃饱了就出发咯。
一开始坐Jeep,然后就转火车。我们很幸运。因为火车是新的服务,在新开始的10天内都是免费的。我们赚了。
我们到草莓场,香水厂和绕公园一个大圈。
沿途有很多特别的植物。不过我们的相机没电了,真扫兴。











薰衣草!!!!


我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我只是想指着这两尊雕像而已。
他们都不喜欢穿衣服,不冷咩?



其实有很多的地方没拍照。唉~~~~

第四站    不知道什么名字

就像花展一样的店。
这些是用真花来做成的动物。不是干花,可是不会凋谢。也不需要浇水。
非常有创意。
还有一间房间,全部都是3D画,全是花朵拼成的图画。价钱不菲。

走完了,老人家累了。我们的半日游也完了。导游把要休息的老人家送回酒店。把精力充沛的丢在马路旁。
哈哈,其实我们要到湖边的餐厅喝杯咖啡。
实在很写意,坐在湖边,TAN 咖啡。
我不知死活,穿短裤,迎面吹来的冷风冷死我了!!

                                                                               



接着我们就回酒店梳洗,最重要是让我换长裤。哈哈~
晚餐时间。话说,昨天晚上去的华人老板的餐馆,舅舅和老板瞬间变成好朋友,所以我们的晚餐就回去那间餐馆,“打边炉”。
没什么特别,只是西瓜切的太艺术了。



这粒西瓜是那漂亮的导游姐姐用哥哥给的tips买了送给我们的。他还把别人送给她的两瓶酒给了我们。如果你去越南,告诉我,我把她的联络号码给你。那么好的导游哪里找呀???



吃饱了,哥哥带大家到"Pasar" 买莲子和杂菜干。
Aunty 们买东西是很恐怖的。

哥在帮忙翻译。

舅舅太闷了,借了别人的脚车来坐。

我也是,又闷又冷。还好有椅子坐。哈哈!

买完了,回酒店。
这天很累,没跟哥哥舅舅出去喝酒了。


                 第三天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