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Unforgettable Vietnam Trip *Day 2* 20/1/2013

NAM SON BEEFSTEAK RESTAURANT




这法国面包超级脆超级可口,中间挖个洞,把牛肉放进去。
jeng~








循例都要来张大合照


吃饱了,姐姐带我和几位舅母到早市走走,我们买了很多纪念品。
其中一样比较贵的,姐姐的,我弄丢了。
开心到~~~~~~~

姐说,他们的“凉水”很好喝。
所以我就去买了一杯。


那么多sample,我乱乱duk了一杯。
颜色很好看,不过黄色的是榴莲!!!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喝。
值得一试!


逛完了,又是喝茶时间。
姐姐收到了哥哥的信息,就直接让的士司机看地址。
不用讲,讲了也不明。
越南实在有太多法式餐厅,非常有情调。

Cafe Thềm Xưa







这是越南咖啡,要等到滴完了才喝。
很香,不过对我来说,太苦了。



这是一把束骨伞

我买的纪念品,很少,不够分,别敲诈我。





喝完了茶,是时候做正经事了。
立刻回酒店,收拾行李,check-out.

我们的下一站 -- Dalat
这个地方就像我们的Cameron Highlands 一样。不过Dalat比较高,比较冷,更加美。
晚上的气候可能只有6-7度,如果加上吹风,你就震了。

哈哈~ 从吴志明市到Dalat如果搭车,需要大概7个小时。
如果搭飞机就大概45分钟左右。
为了老人家着想,我们搭飞机。赚死我了。



哥哥在处理我们的机票和行李

他很大胆地踏上去,我们还看了他有多重。

23.8kg 罢了


拿机票和护照前,每个人都要让工作人员点一下相,
不像样的不知道会怎样。

飞前

飞后

啊~~好大风,好凉哦~~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我们住的酒店,实在有太多东西拍了!!

SAPHIR DALAT HOTEL

哥哥搞定了一切,我们就把行李拿回房间。
我和姐姐一间房~哈哈哈哈!!!

电梯


一踏出电梯就会看到这个。


Dalat的房间没有冷气,因为开了窗口就像开了冷气一样,关了窗口就像关小了冷气。
还是会很冷。
我们的房间号码

这锁匙是不是很可爱呢??
小的拿来开门

大的拿来开灯

我们的床~~~~~两个人的床~~~~

听说,我们的是queen size,隔壁房的是KING SIZE!!!
做么的??


衣架都那么架势



烟灰卢



接下来是厕所。

地板




我看到这个浴缸时,口都大了。


金色的fasa...




好了。拍完就要去集合咯~~
趁人还没到齐,就和老车们拍照。





阿姐,你要采什么呀?

真可怜,要蹲街边。





人齐了就去医肚子。


上菜咯~~




 



猪腿肉




这是姨丈特意要求来送酒吃的。








这张照片真气人,说了大家要张开口,好像要把虾一口吃掉,
你看,只有几个人在做。




吃完了,就到夜市走走。



里面包着花生。

在街边喝花生糊




走完了夜市,我们把想睡觉的老人家送回酒店,然后我们就去喝酒~

喝酒的地方很特别,凳子桌子都是很矮的。
出名的是小小的田螺,烧烤式(BBQ),田螺的肉一拔就出来,
一咬下去非常爽脆,很多汁。不会腥,非常好吃。在非常冷的天气,围在炉边,吃着脆口的田螺肉,人生一大美事也~

不过这家店其实没开。
我们去了另一家。以上的句子是姐姐的吃后感。我没吃得成。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日的关系,全部店都关门了。他们很早休息,没什么夜生活。
透过德士司机的介绍,我们去了另一家华人老板开的店。


Dong A 82 Phan Dinh Phung



晚上喝酒时的配菜。

回到酒店,桌子上摆着这些糕点,可惜冷了。

第二天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