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亦是头发亦是草

新年了咯,头发也很长了。算一算,已经有一整年没剪头发了。
所以就决定去旅行之前,把头上的草整理一下。
其实,把头发留到那么长的用意就是要弄卷。
哥哥和妈妈听到,就泼了一大盆冷水给我。
妈妈还说:以后你跟Ah Sheep出街,人家就会问他,你姐姐啊?最大那个?
肥仔哥就说:很老水的咯,22岁变42岁。

听下听下,又想改变决定了,
可是我亲爱的姐姐就说:不要管他们,要弄就弄。
是不是很感动呢?

于是,我就去放农药,把直的草卷起来。
我心里面想要的造型是上面直,下面卷。
大概如图里的发型差不多。

可是!可是!!!
发型师哦,就是会get错的。
他们说剪一点点的时候,未必是你的一点点。
所以,你自己看着办。
“电头发”这家东西嘛,就是要看到成果的时候才知道收错货,不过已经太迟了。
以后嘛,就应该show照片,这样就会避免犯同样的错。

发型师告诉我,大卷哦,大卷哦,到最后也没有很大卷。




这些照片都是哥哥在妈妈的怂恿之下拍的。


哈哈!弄了过后,一直照镜子。
好像怎样都弄不好。冲了凉过后更要命,更像草。


今天再去染色,经发型师的手,头发好看多了。哈哈!
不过要自己打理的时候肯定变草。杂草。上了色的杂草。

由于是第一次染发,头发不容易上色,
涂了颜色很久,头皮麻了很久。

效果出来很好。然后钱包空了。
心情愉快得来又悲哀。


Tips:如果想要同时烫头发和染头发,先烫再染。隔几天再染。 不管是拉直或弄卷都一样。
           因为烫头发时的化学药水会让你的头发稍微脱色,如果先染了再烫,颜色就不一样了。



谢谢,谢谢鼓励。


BEFORE











AFTER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