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考试

这是我在大学的第三个学期。
考试从4/1-11/1

第一科 (4/1) - Asas Keusahawan
晚上8点半开始考。哥哥傍晚5点载我回大学,不知为什么,特别塞车。
平时一个小时15分钟的路程,那天用了大概三个小时。
到了7.45pm时,开始担心害怕了。迟到怎么办?虽然只是10%,可是还是有点紧张。
最重要的是,我的exam slip在宿舍,回到大学,先回宿舍,再去考场。
还好,之前让诗雯知会考官。谢谢她~
人生中第一次考试迟到20分钟,很有型地走进考场。
10%要我回答6题!!还是essay.我很闲,也很无奈。

第二科- German 3
考试的前一晚生病了,严重伤风和喉咙痛。
加上宿舍非常热,根本睡不着。那好,睡着了,发恶梦,又醒了。
考这一科的时候,一面做考题,一面包云吞,真开心。

第三科- German Linguistic
你实在是无法预测这位教授,每一次翻开她的考卷,总会让你感到惊喜万分。

第四科- Penglahiran Bakat Kreatif
我告儿你,这是超级无聊的科目。他们认为上了这科,你就可以成为作家。
功课让你自己写sajak, puisi, 到最后写短篇故事。
要自己想,自己写,不可以抄袭。不过我refer了人家的,不是抄。
考试才厉害。
教我们的老师本身是写作家。
我们考试就围绕着她,不如我就天天粘着她,看她做些什么,多少点睡觉,吃多少碗饭不就好了吗?还读notes来干什么呢?

第五科- German Writing
其实最后一科也没什么心了,不过还是尽力做完了。

这次的考试非常折磨。天气非常热,加上生病了。
还有每天呆在像烤炉的房间,生不如死。
因为咳嗽,需要喝很多很多水,拼命去煮水。
喝了一大堆水,就需要走很远去上厕所。
晚上还是很热,希望会下雨,一直都不下!!!!!
好啦,到我要回家了,行李那么重,就下大雨。
这样的日子,希望不会再有了。

可能有些科真的没用心,不过算了,因为过了,我又活了。
 FORGIVE AND FORGET.
 forget the exams and forgive myself.

假期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