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真不该

我跟你讲!那些学生!真的是想盖几巴给他们。
一开始觉得他们很可爱哦!现在真的是可恶到死哦!
看到他们就不爽!
一个星期4天补习,我就教了3天!差一点就教完4天。幸好我不是笨到那种程度,我做好人是有限的。
今天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爽!又要我教补习,幸好,我哥哥让我坑他一餐,吃完了,心情都好了很多。嘻嘻。
今天要结算补习费,还好,补课有钱收,看了看,算了算,有钱进袋的确好受很多,顺了气。
教到也爽一点。
不过看到某些学生真的是忍不住想扫他们几藤。
都已经很累了,还要我做魔鬼。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炼精我的眼睛。我要练到一个眼神让他们全部坐下diam diam。
谁有方法?不知从何练起。


还有!要恭喜那个时常称呼别人为脑残,而其实自己最残的那位………………
很自豪,有大学愿意收留他,是因为他有我的遗传。
所以,他应该谢谢我。

还有另个不该的。
我吃午餐的时候看到Adelina!!! 很想告诉她!
很想很想!

4 comments:

  1. 想告诉ABC你的MUET band?哈哈哈!
    脑残的有人收了,几时到你?

    ReplyDelete
  2. 我不是脑残家族的一份子。

    ReplyDelete
  3. 告诉她她的教学方式不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ReplyDelete
  4. 想的,不过觉得我不想和这些人讲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