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Medical Check-up

就像上次去国民服役一样,这次是为了工作。做了个身体检查,花了我整天的时间。这次照了X-Ray,那张X-ray照片医生很喜欢,所以我送了给他。

真的是不能不佩服他们的速度,快到……不得了。
前一天预约了,今天请了假,以为不用教书,其实我想太多,前两节和后一节都有我的份。
到了医院,找不到parking,医院好热闹哦~
除了等就是deng de ren deng 等。去到每个部门都在等,除了量体重和身高的时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少了2kg,不过身高依然一样,果然!书是正确的!我停止发育了!
希望医院的秤没有坏啦……
牙医姐姐好温柔噢~突然不想做医生了。

下午回去医院拿报告,在之前就到法院签个大名,证明我是大好人一个,政府可以聘请我。
拿了报告,再拿号码,等了30个人,终于到我了!
进到去,很失望,医生不是靓仔。循例问了我健不健康,很明显,看样子都知道我很健康。
连check都不check就拼命勾……




 Hati 不是心噢~ 
当我用google translate 的时候,
(Malay-->English)  Hati = Heart    
(English-->Malay)  Liver= Hati 
 Heart = Liver????
哦……我也是现在才知道的。

 现在的医学很发达,医生也很pro,
我都没有挖我的心藏给他看,他就知道saiz是biasa~

一开始学钢琴时,老师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是rhythm啊?
他一面拍手,一面示范,
第一种,bom chak, bom chak
第二种,bom chak chak, bom chak chak
第三种,bom chak chak chak, bom chak chak chak
不知道医生听到我的心跳是哪一种……
应该是bom bom chak chak bom bom chak, bom bom chak chak bom bom chak~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