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黑暗的内阁

我感到很光荣,还没满20岁就可以见识到所谓的“战争”。
原来开PIBG会议那么有趣。
议案也很可爱
其中一项:
厕所卫生从未改变,臭气冲天!
冲天了。
走廊不干净,电脑费问题,校长都一律解答完。
其中一项,说道,校长应该接纳批评与意见。
显然,这名不知道什么水对校长很不满意。
不过,当校长解释完毕,澄清完了,全场都为他鼓掌。
哦……给我的感觉,今天全场应该只有3名反对党,什么鬼都不满意。不反不爽。
其他人就是坐秤的。
我当然是那位见人举手我就跟着举的那一位,益赛他们。
本来事情可以很简单,很快结束。
反对党的个人意见有些是可以采纳的,有些则属偏见。
到了选委员的时候,反对党反对以举手方式表决,要以纸张来表态。
哦……如果真的用纸张,到天光都还没有选完。
还好,坐秤的当然是选择以举手来投票,不过虽然是少数服从多数,可是那位不知道什么水还是不满意,绝对不理让,说要告到J……
不过,他要做什么是阻止不了,选新委员是势在必行的。
假如真的让他告到了,又要回学校再开会,到时真的是美妙了。
他们选的人,提议和附议的人永远都是同一个,结果支持的就只是小猫两三只。
还没选完,他们就离开了。
其实我真的感受得到,他们很失望,很不满,一定是觉得人多hap人少。
我很想支持他们的,不过现实中,我还得抱着我的饭碗,家里有老有少等着我养,唉……

我要为他们说,
世界好黑暗哦!

害我没得睡午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