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就说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
你看!我跟你们说了,重考MUET不是“赛黑”的事!
前几天,不知道谁那么厉害,无端端走去查成绩,结果我又笨笨地去查。
一看,考回同样的Band。
当时真的没什么感觉,比起第一次考,一点失落感都没有。
因为我现在的人生目标是要赚钱!!!
$$$$$$$$$$$$$$$$$$$$$$$$$$$$$$$$$$$$$$$$$$$$$$$$$$$$$$$$$$$$$$$$$$$$$$$$$$
结论就是要避免让自己失落,就转换目标吧。

还没说完,
查完后就睡个大觉。
朦朦胧胧中看了看电话,某某人SMS我说,那是半年考的成绩,6/1才是出年尾成绩的日期。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心血来潮去check成绩,如果是你的话,请别介意,当着我不是在讲你就好了。

昨晚都忘了这回事儿,12点多才记得,可是网站应该挤满了人,所以一直上不到。
可能是有些人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看几十次都不肯走,结果塞车。
所以就算了,等到今天下午回家再查。
不知道那网站是不是特地要load久久,身份证,编号和名字都出来了,可是那个band就让我等了好久,
等的当儿,我就在想如果拿回同样的band也不要紧,不要紧,不要紧的。
一看!Yeah!!!!高了一个band !!!
开心得跳起来,心里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Adelina!
之前在这个post已经提过了,不过,没说到真实的情况,因为那时候还不确定能不能推翻她。

现在我不把她说过的话公诸于世我就不是我!
那时候我们在拍Kelab Koir的照片,其实我也忘了什么情况。哈哈!
不过重点我记得。
亲爱的Adelina对我说:Ar, See! Always talk in chinese, no wonder you got a band X in your exam!
听了就想打她,我拿Band X都是她教出来的!还好意思说出那么有智慧的话。
所以,现在很想知道她住在那里,想立刻到她家,开电脑给她看我的成绩!

再次要谢谢Pn.Gan,虽然她到最后把我们放弃了,还是要从心底说声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