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某某人的生日

话说,28/6 是老姐牛一。她在fb说功课繁重得连生日都不想庆祝了。其实我觉得她在暗地里提醒大家她要生日了,可是却没有在profile里放生日日期。真的是有够阴险。

我当然记得是她的生日,不过近来连吃饭的钱都不够,礼物就免了。
可是呢,没有我的话,她的生日就不能过得那么精彩了。
因为,我提醒了大家。第一,我提醒了爸爸。不然,他肯定不记得了。

第二,我做了中间人。和哥哥讨论了怎样庆祝。

到最后,我们决定了吃 le MERIDIAN 的 buffet。
哥哥的老友有会员卡,加上有寿星,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50%折扣,而且还免费一瓶香槟。
哈哈~车位有限,结果爸爸就在家吃自己。
姐姐也非常牺牲,为了庆祝生日,特地翘课。哈哈!

当天,哥哥就载了大家到KL。姐姐还要到学院一趟,所以大概四点多就开始启程。


丢了姐姐去讨论功课,我们就到嫂嫂家。
嫂嫂放工后,就去接姐姐,然后大家一起出发。那时,我饿扁了。

进迫车场前,还要开车箱让guard检查,我真的好饿了。
哈哈~到了酒店,为了让小比学习,饭前要洗手。结果就先到厕所参观。


接着,小比可开心了!!!

我来咯!!!








chocolate and strawberry fondue

其实真的有很多东西吃,不过我的拍照技术不好,而且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迟了,很多食物都剩下很少,拍了也不好看,所以就不拍了。哈哈。
更重要的是,我都已经饿到不能说了,拿了食物就往口里塞。哈哈!

生鱼片好新鲜,本来是不吃生的寿司,可是这次的生鱼片让我吞下去了。

我超级喜欢这个!!

甜品好精致

第一次吃生蚝。嫂嫂说一点都不腥,结果是真的!

免费香槟



其实不管家里谁生日,最开心的都是这个小瓜。

其实还有很多配料,我只选了这两种,而且是偷偷吃。
因为小比咳嗽,所以就不要引诱她。










TADAAAAAA......................


两位服务员在我们身后唱起了生日歌,然后把这个生日蛋糕放在姐姐的面前。
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小比在蛋糕放在桌子上的那一刻,就把蜡烛吹熄了!!!
我们呆了一下,然后就哭笑不得。她自己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
而且生日歌还没唱完哦。服务员也笑了,接着再把蜡烛点燃。
我们就拼命阻止小瓜再做傻事。




其实蜡烛早就被吹熄了,就是要摆个样子。


全家福和凌乱的桌子。证明了我们真的在吃buffet。



完了。
奶奶的生日要到了。
我们常常都问小比,大姑姐的生日过了,到谁的生日?
奶奶
那么奶奶的生日过了,到谁的生日?
宁浠!!!

我们已经在策划着如何帮这个小瓜庆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