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猫猫

刚才和家人在mamak档喝茶。
小比喜欢猫猫,所以我们俩就一面喝茶,一面找猫猫。
我不是很喜欢猫,因为它们总爱在桌子下转来转去,搞到我很不自在。
我们坐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我们的车,距离不远,就几步路。
有只灰色的猫就坐在我们附近,它背对着我们,可是看得出,它在喘气,我们还笑它有气喘。
过了一下子,它走我们车旁边坐了下来,仍然是背对着我们。我看了看它的背影,不以为然,继续吃东西。
有辆国产车停去我们车旁边,我听到,很小声,krak, 我看了看,想了想。
啊!!那只猫猫刚刚坐在哪里!然后就看到猫猫在车底下挣扎。
我告诉家人,他撵到了猫猫!
接着,那只猫从车下弹了出来,痛苦地拼命挣扎,一直不停地弹跳。
全部人都在看,驾车的是一位华人uncle. 他开门时看到了猫猫在乱跳,他也不知所措,坐在车里,他的同伴应该是看到全部人的目光,走到司机的位子。不过他只是站着看而已。
有个马来年轻人立刻走过去,用双手抚摸着猫猫,然后把猫猫抱了起来,到我们车后面。
我实在不忍心再看下去。
然后司机到店里拿了个塑料袋和一块布,那块布用来抹他车上的血。
哥哥过去看,回来说猫猫死了。
心里实在很难过,很难过。
妈说,应该是猫猫已经是生病了,看到车来,也没来得及跑开。
我很生气那个司机,为什么没看到猫猫!
sheep说,司机泊车的时候,前灯关了,可能是不要照到在吃东西的人。
真的不能说是谁的错。谁都没错。
我不管了,以后我会停好车我才关灯。
还好小比在玩电话,如果她看到猫猫怎样挣扎致死,怕会让她有阴影。
要上车的时候,原本以为只是车的下半部有血迹,原来镜子上也有!
猫猫一定很痛苦,还好它走了。
我会为猫猫祈祷,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