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Day 4




海洋公园呀~~~~~~~~~


可爱的入门票







以下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了~haha!



我们玩了这个刺激的XX飞车和另一个360度旋转XX后,
都觉得心脏负荷不了。我们老了~



























水母,水母~


















这个show,真的让我很无奈。
因为之前看得海豚表演,太多人了,当广播说whisker表演即将开始时,
我们都飞着去剧场,奇怪,为什么都没什么人看。
海狮表演喔~
我们进到剧场,等了很久,都还没开始。
我就开玩笑地说:“不要告诉我那个海狮是人扮的啊~”
结果,给我乌鸦嘴讲中了。
真的是人扮的。其实这个show是小孩子节目。
哎~~







这条鱼叫牧师。



其实,那天真的是热到…………………………
幸好我有带雨伞。
还有,本来想在海洋公园里找些纪念品,不过贵到……………………
所以,我们什么都没买。
吃都吃穷我们了。
一个fish and chip敢卖HKD55(RM21+)
雪糕Cornetto HKD25(RM10)
那天的钱花得最心痛。
那天有很不好运,我的八达通卡坏了,上巴士scan不到,只好给现金。
那些几sen几sen的就只好给一块,没得找钱。
回的时候,没有散钱,只好硬着头皮进去其中一家店换钱。
哈哈~幸好别人都肯换,不然我们一定sit大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