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SC101/1011





这就是我在STPM用的编号。
其实,我很不喜欢用号码来代表自己,我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啊!为什么要用号码呢?
NS和观摩团也一样,天天背着号码过,不过怎么说都好,背得最辛苦的就是SC101/1011。
以前考了UPSR,PMR和SPM都会想要有第二次机会,想做得更好,
不过,我绝对绝对不想要第二次的STPM了,不是因为我考得很好,而是一点都不好玩!而且还很痛苦。


考试前,都会成为被关注的对象,每个人都问,
几时考啊?
考多少科啊?
考完要读什么啊?


我已经重复又重复地回答,当我不想再重复时,我都会草草带过,
一些好奇心较强的人,都会打破沙锅问到底,就跑去问我爸爸啊,妈妈啊,结果,他们是不懂的,白问。
有时候,他们就会中骂:“女儿几时考试都不懂啊?”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告诉他们,因为讲了他们也不记得。

考试期间,别人看到我在街上都问
:"eehh?!今天没有考试咩?酱得空的?"
:"我出来吃早餐罢了嘛……"
:"我看你没问题的啦!不用读都可以!"


天才咩,不用读都可以……考试期间吃早餐都不可以的哦!
我还是会选择在家睡觉比较好。


有些人听到我考4科,反应就是
哈?4科罢了啊?!如果不是看着你是长辈的份上,我早就告诉他,你去考啦!
其实啊,4科很少,不过可以读死人,你看看Science班的人读到半条命就知道。


每考完一科,都不会松一口气,只会想着下一张纸就要死悄悄了!
今年才发现,我的心里作用很大,考试期间特别喜欢肚子痛,一天痛几次。
可能这就是压力。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潇洒,读到12am自动关书睡觉去,好羡慕以前的日子。
果真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考完后,人人都问,怎样??
就算我会做,我都会说,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爸爸问了一两次后,都懒得问了,我真开心。
现在我可以说的是,我想应该不会fail瓜……


好!一张一张纸来讲。
首先,

PA啦,从来都没拿过高分,也没想过要拿高分,我的愿望很简单,我要PASS而已,可以吗?
去错seminar,后悔莫及。


Ekonomi,
我白白没了6分,虽然我一直安慰自己,6分罢了,不要想了,越想越伤心。
原来是没用的,我到现在都耿耿于怀。
该死咯!没读到subsidi,拼命读cukai。
明明subsidi是好事,还去读cukai……唉!
唯一有希望的都没希望了。
一张纸3小时很不足够啊!!!差一点就做不完了,还好,做得完,不过字很乱,真的很乱。
我有尝试把字写好一点,不过一心不能多用,要想又要写,很难写好。

Perniagaan,
哈哈!我都说了,吹水是很辛苦的事情,不过我很自豪的说!我那时候吹了6个小时!!
考完后,就看到PP老师在楼下等看考试纸,看到她的第一反应就快点闪啦!
3个小时很长呀……哈哈!


Account,
yea~如果paper2的时间可以给一点paper1就好咯!
考试要求做4题,我第一次paper2做了5题,陈建强坐我隔壁,当我在做第五题时,他在绑纸,插手摇脚。
你知道吗?他做完6题。
完全不想看到他。
最厉害的是,我在考paper1 的时候,忘记带尺,哈哈!好兴奋哦!
第一次叻!结果我就死死气跟考官借,真佩服我自己。
因为account paper 2是最后一张纸,我已经很不想考了,不过当我把答案交上去后,真的很像找个人来抱,大大声喊:“我考完了!!!!!!!!!!!”
重要的是,我不用补习补到傻了啦!!!!!!!






我想感谢那些对我没有期望的老师们,因为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不过就很对不起某几位老师,他们好像对我有点期望。

回家本来想丢书,不过妈妈说,不要丢,校服,书包,学校的sticker,全部书都别丢,可能明年还需要用到,看定点先。不要明年哭着找回他们。
我很同意妈妈的话,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没整理我的书和纸,家里到处都可以看到account! 哈哈!

如果你想zhet我的话,我觉得不适合,如果你的comment属于zhet我的类型,我会把它删除。

3 comments:

  1. 难得你还记得考试的事情……

    ReplyDelete
  2. Yii xuan... what's passed is past. :)

    ReplyDelete
  3. haha,tlchen,sure remember lar..
    Niel.no worries.i write for fun only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