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世纪婚礼+我的好老师s

太好了!世纪婚宴就在明晚~
明天早上就摇身一变,变兄弟去接新娘~
Yeah~
其实我老早就想做兄弟,不过不是去给人玩,是看人被玩。
你知道吗?跟在新娘车后面,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新娘家,差不多到,就可以尽情地按HONNNNNNNNNNNNN~~~
实在是太兴奋了!!
今天到新郎家就很鬼兴奋了,不知道是不是补完习后都有释放的感觉。
不过看到每个人都那么开心,我就很讨厌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都还没考完试??!!
不然我就可以到处流荡了!!!
 哈哈哈哈

哎……有时候,真想变成男孩子,感觉上他们有比较多的自由。
而且有时看到一些男生真的没什么用,
那么不负责任,让女生做男生该做的事,自己在旁边翘儿郎脚。
我知道有些男生看到这里就很不爽,男女平等嘛,什么男的应该做,女的不应该做??
是不是叻?
没关系,我没有要你认同。
只不过会让我想到如果我是男生我会这样做,那样做…………
我要保卫国家!!! 这是我唯一没想过要做的事……




 好消息!我今天又成功补了10个小时的Account~YEAH!!!!
从天亮到天黑,好有成就感,不过好痛苦,你知道吗?
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补习了,老师在补完后请大家吃KFC。
大家听到有得吃都变得精神奕奕!而且只有一个人中途离开,不过他在补习结束的1小时半前回来了。
美妙~
可能这就是老师请吃的其中一个目的,让大家都有留下来的斗志。
其实这位老师,我都不懂他为了什么,额外的补习是免费的。
大老远从PJ来文冬和文德甲,这两边市场比较好?
一直在鼓励我们,不要被学校老师的评分吓倒,而且这位老师也能了解我们的问题,因为他也曾经是Account学生,只不过当时他的老师就像大……一样。
所以他更能了解我们的心情 ,他的安慰对我来说是能够起很大的作用。
对这位老师的感谢真的非一句谢谢就能表达出我心中的感恩,
刚才好想跟老师拍一张合照,可是就是提不起勇气,
没关系,老师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还有一位也是Account老师,就是Pn.Yap啦!
真的是位尽责,勤劳的好老师。
虽然时常给一大堆功课,但还是特别有学生缘,
看到老师受到委屈时,都想揍对方一顿,替老师出气。
不过很多时候,都是我们气她,打回自己咩?不可能。
有一次真的把老师气到哭了,不过我没亲眼见到,某某朋友说他看到老师眼中有泪。
那天之后,不管老师要求什么,我们都答应。
为了不伤老师的心,我们连下课时间都不要,害怕老师再掉泪。
不过,老师还是很通气,没要我们牺牲休息时间,不过功课还是一大箩。
假期期间老师还答应帮我们这般猴子补习,考试了,每个人都怕死。
这时候愿意抽出时间来陪我们的老师绝对会受万人爱戴!


我没有很好的文笔来形容我内心的两位好老师,
只能感谢上帝,让我有那么好的account老师。
我决定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考Pass我的account!
要求不能太高,拿A很难,pass比较有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