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好忙

21/12/2010

和大律师吃点心,好美味~

22/12/2010
在阿嫂家发现了它~Nippon Paint Blobby
所以就和它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如果可以偷回家就好咯!


之后就出发到 Sunway Piramid
真的是有被骗的感觉,又说很漂亮~那些圣诞装饰比较适合小孩子。

25/12/2010
每个圣诞节,都会跟妈妈的亲戚一起度过。
今年全部人一定要出席,因为要拍全家福,由于舅舅的离去,每个人都知道需要留住每个还在的人的脸孔。
所以,今年全部到齐。

一去到舅舅家就帮忙布置,好有圣诞气氛!
不过在这方面没什么天分的我,拾头拾尾就好了。


礼物交换~
有一股冲动,想把全部礼物抱回家!


用餐时间
这只羊一早就趴在门前,我误会了,以为它是猪tiam...
Sorry...Sorry...

这些都是TISSUE!!
美到我不舍得用!我tart了一张回家,谁要?


 第一次和圣诞老人拍照!好紧张!

这是我们家庭里两个最新的成员。
Breena 和 我家的Ahhhh Bi
看看人家都很斯文,Ahhhh Bi就一直要抓人家,以后要教她不能手多多。

年年的圣诞Party都是一样,聚餐,游戏,交换礼物,唱歌。
今年以上的统统都有,不过多了烟花!
第一次以那么近的距离看烟花,还有点害怕火花会“弹”到自己
实在太漂亮了!
我的心愿达成了!
很多人都说,放烟花就是在烧钱,
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
非常非常值得!
相机不好,拍不到照片,只能录影……
不过我不想和大家分享,因为那些烟花是属于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upload不到,线很慢
有机会自己上云顶看吧!



26/12/2010


我们全家出动到mid valley
目的就是帮Ahhh Bi 拍照~

回家之前,让Ahhh Bi学吃寿司~哈哈~!

这就是这几天在忙的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