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Passport

那天sheep说要更新护照。
我才突然想起我的护照也好像过期了!!
可是我们的护照都是爸爸收的。
所以便立刻打电话,让爸爸检查日期。
中奖了,真的过期了。

话说,今年哥哥让全家人去越南旅行。机票都买了,我才知道去不了,需要考试。
为了弥补遗憾,明年再去。可是这次嫂嫂没去,不完整了。

如果我没想起护照过期,又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去到机场才发现,那时候哭都没眼泪,多么悲哀。
哥哥一定会当场吐血。血本无归。

好啦,现在放心了。
护照ok了。

不过你知不知道,持有马来西亚护照者可以去任何国家,除了以色列。
护照的第二页写着




为什么呢?
以我所知,马来西亚不承认以色列这个国家。
以色列人也不能入境马来西亚。
有趣吧?













2 comments:

  1. 圣诞节前夕,马来西亚政府放松了以往基督教徒去以色列圣城的固打,现在没有限制年龄、人数和可以去的地方了,不过要通过特别程序坚定你去以色列是以宗教目的为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战争从以前开始延续到现在,原因有很多:国土、种族、宗教…… 因为马来西亚的agama rasmi是回教,挺巴勒斯坦,所以没有和以色列建立邦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去以色列。

    ReplyDelete
  2. hahaha~ people with knowled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