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美好的早晨

那天晚上2点多才舍得睡觉,可是翻来翻去都睡不着,接着发恶梦。
最后开始熟睡。不过6点多的时候被妈妈的声音惊醒。
妈妈和马来邻居有点鸡同鸭讲,我就起身了解一下情况。
哦……对面家的印度aunty看见屋顶有蛇。
hoho.. 好像很大件事。可是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邻居建议打给消防员。
然后大家回家了。我也以为会就不了了之,所以继续睡觉,不过还是有点害怕,等下那条蛇来我家怎么办??
过了大概15分钟,听到车声,就到窗口八一八。
哦,真的是消防员。
他们左看看,右看看,爬上墙壁看看,进屋子看看。
结果看到了。

我是良好市民,因为我们借梯子给消防员,很好笑咯,梯子都没有。
我迟了一步,妈妈看见消防员把蛇勾出来,放进塑料袋。
我跑进屋里,拿电话拍照。哈哈~ 全场只有我在做这种事情。
不过,电话太差,天还没亮,拍不清楚。
蛇很长很长,粗不粗就看不清楚,不过很恐怖。



良好市民的梯子


很大雾的早上

抓蛇大会结束后,我和妈妈都睡不着了。
所以我们决定出去偶遇。
偶遇就是吃免费点心。二伯每天早上都会在双x楼喝茶。
每次因为不想那么早起床,都没机会吃免费点心。

偶遇这个词是二伯想出来的。有一次,我和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买菜,所以遇见了二伯,就一起喝茶。以后的都不是偶遇,是我特地出去吃免费点心的,不过都叫做偶遇。二伯没读很多年书,可是却非常幽默,而且他所说的笑话不是每个人都可以get到的。他有自己开的店,很有钱以下。哈哈~ 在这里还算出名。
他虽然很大年纪,可是千万别骗他,因为他心水清,谁在做什么工,读什么,读第几年,他都很清楚。
有些人嘛,每次见你都问,还在读啊?还没有毕业?

我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大学
对不起教授
可是没有对不起自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