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5/4/2014 我今天好心情,有废话说

本想自己没什么机会到金宝,谁知今天就来了个金宝一日游。
目的:看小baby
看了才刚满两个星期的小baby就找了阿蛋和阿欣。
到了mosel吃午餐。
这杯玫瑰花茶真的有玫瑰!!!!!
闻起来清香
喝起来甘甜
太好喝了

配料很特别的烤起司鸡扒
口感十足

我们的班长

这两个老同



长途跋涉回来就冲了去和中六朋友们吃tomyam.
虽然十个人挤在一张刚刚好的桌子,可是却觉得无比的温暖。我们实在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吃完了就到了喝茶时间
十年不改的地点--old town

自拍是每次和Sasa聚会的指定动作

聚会真的好重要
天气冷冷,友情暖暖
----------------------------------------------------------------------------------------------------------------------


返两头,我真感恩去年我有机会去了德国。
介绍自己来自什么国家时,多数人都一头雾水,不知马国在何处。那时觉得有点可悲。
现在我宁愿大家不知道这个国家,因为脸都被丢光了。
我希望大家暂且忘了我来自何处…………
希望今年去参加夏日课程的学调好妹EQ。


-----------------------------------------------------------------------------------------------------------------------


这世界实在有太多令人气愤的事情。
妈咪星期二发现没了煤气,于是便立刻打了电话给XXX店,要求送煤气。
星期五了!! 煤气还没来!!没交代,没礼貌,态度差!!人神共愤!
我忍受不了了,打了给P公司。结果人立刻来,可是煤气不同牌子,不愿意换,人走了,我和妈傻了。
这里就只有一家送煤气的店吗???!!!
别担心,到最后我们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买了P公司的煤气桶。以后再也不会帮衬那家 XXX店!!!!!!!!!!
我有钱我一定做送煤气生意!!






好了,发泄完了,煤气生意就别提了。

------------------------------------------------------------------------------------------------------------

续煤气事件过后,Maxis让我们欢喜……也让我们火大!
4GB在半夜常用不完不说,现在时常上不到网!
我打算每天打去投诉,结果就踏出了第一步。

:Untuk Bahasa Malaysia tekan 1
:English press 2
:华语请按 3

3

Selamat petang, apa yang boleh saya bantu?

又说华语按 3 ?????!!!!!!



世界好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